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成立智慧药学专业委员会,促进药学管理“四化”建设
作者:小锐得力 日期:2020-07-22
  2020年7月19日下午在海智汇会议室,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分院、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功举办了智慧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活动,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吕旭幸同志、学会副理事长沈建成同志以及院校、医院、企业代表等3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吕旭幸同志宣读了智慧药学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代表学会向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希望各位专家发挥行业专长,为我市智慧药学专业发展建言献策。新任的专委员会主任绍兴市人民医院唐志华同志,介绍了绍兴市智慧药学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专业建设水平,成立智慧药学专业委员会旨在搭建药学信息化、电子化、数字化和智慧化等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药学与信息科学的融合发展,推动智慧药学学术繁荣与技术进步,加强学会会员在智慧药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智慧药学专业委员会章程》。会议围绕智慧药学专业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绍兴市文理学院董华平教授、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丽云等先后发言,就智慧药学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医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的意见和建议。


  学会智慧药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智慧药学在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内涵发展、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专委会将以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为依托,与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绍兴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浙公网安备 330699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