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调研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
作者:小锐得力 日期:2017-03-21
2017年3月17日,下午3点左右,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戴力调研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省科协学会部(企工办)副主任周振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龙、袍江科技局局长吴燕等陪同调研。


  首先,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许明汇报学会服务站工作情况,2017年主要做好三篇文章,一是依托纳米分院的优势,抓好人才、项目的引进工作;二是发挥锐创孵化加速器的平台,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三是深入企业,了解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从建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到成立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目前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已经拥有包括了绍兴相关院校、医院、企业会员145名,将在绍兴市科协的领导下,服务绍兴地区,辐射浙江省其他地区的产业集群。      
另外学会服务站已成功举办两次学会沙龙,省药学会对接,第二届中欧生命科学论坛暨海智绍兴对接会(30多名海外人才项目来绍兴对接)等活动。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对许明的工作汇报表示高度赞许。
  随后,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戴力等一行人在许明的带领下参观锐创加速器的平台。


  最后,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调研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工作结束,希望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工作在市科协的统一部署下,将服务工作扎根于基础,更好满足绍兴地方产业需求,帮助更多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

浙公网安备 330699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