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调研绍兴分院
作者:小锐得力 日期:2017-03-21
2017年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调研绍兴分院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坤木以及副主任李秒芳、市人大教科文卫处负责人金钢、市文广局文化产业处处长梁智渊、市文广局局长徐之澜以及副局长葛波儿、袍江管委会何副主任、袍江科技局副局长孙丹等一行人陪同研。


  首先,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分院办公室主任许明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等一行人详细介绍了我院“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院”的发展历程,从2010年4月23日,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与绍兴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浙江加州国家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产业基地”,到成立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建成国内首家IVD深度垂直产业加速器-绍兴锐创生物诊断试剂产业加速器、建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成立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到如今已引进的多家项目公司,市人大副主任王继岗表示了高度赞许,并希望我院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随后,在绍兴分院办公室主任许明的陪同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等一行人参观绍兴锐创加速器的办公室、车间,了解了绍兴锐创对项目公司的管理模式,实验室装备安全等问题,并参观了其中一个项目公司-绍兴迅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初步了解迅敏康研究的项目,对其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调研工作圆满结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希望绍兴分院能抓住机遇,更好更快的发展。

浙公网安备 330699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