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国际企业并购团走访锐创生物
作者:小锐得力 日期:2016-03-20
2016年3月20日,国际企业并购集团一行23人在纳米院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子钦的陪同下走访了纳米院绍兴产业化基地-绍兴锐创生物诊断试剂平台。
李子钦副主任与并购团做了一个简单的交流,交流会上,国际企业并购集团一行人首先认真听取了绍兴锐创的简短介绍,同时,也饶有兴趣地对加速器提出了各种问题,我们的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子钦做了一一回答,让国际企业并购集团一行人了解了锐创生物诊断试剂产业加速器。
  绍兴锐创生物诊断试剂产品加速器是绍兴市生物诊断试剂及相关仪器产品的专业孵化基地和产业化基地以及“330”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为企业和海外创业团队提供一体化的生物诊断试剂及相关仪器的研发、试生产、临床试验、注册报批全过程的专业服务,帮助企业缩短新产品开发时间,降低开发费用及海外团队的创业门槛,提高项目成功率,吸引更多的海外项目和人才落户绍兴。


  随后,国际企业并购集团一行人在李子钦的带领下,参观了锐创平台,配套的办公场地、人事、财务等硬件设施,平台先进的操作模式得到了国际企业并购集团的一致赞许。

附:近年来,国际并购已经成为创新利用外资的方式,成为进一步推进“引进来”与“走出去”有机结合的新途径。此次走访锐创的国际企业并购集团是一个由世界各地并购公司组成的国际并购联盟。本次活动,实现了锐创生物和国际并购集团的接轨,打开了锐创和国际企业并购集团的合作空间,为吸引国际企业并购集团的投资奠定了基础。


浙公网安备 330699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