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首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学术沙龙在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分院成功举办
作者:小锐得力 日期:2015-01-28
2016年1月28日下午,由科协主办的首届中国生物医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学术沙龙活动在浙江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绍兴分院(以下简称纳米院绍兴分院)正式启动。活动主要建立以会员为核心的信息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机制,促进会员之间的资源整合,项目交流和科技合作。活动邀请了袍江科技局局长吴燕参加本次活动,由科协主席何龙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参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至开幕词,由绍兴分院院长助理陈诚先向嘉宾们介绍了绍兴分院的介绍,随后市人民医院王赵伟做了产业报告,报告中企业嘉宾踊跃提问,纷纷表达了对报告中的疑问和建议,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产业报告后在主持人何龙的提议下,各嘉宾已简短干练的语言介绍了各自的信息及所在企业的介绍,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活动最后何龙向在场所有嘉宾宣读了学会章程,讨论了学会组织框架和学会成立的相关事宜,火热的气氛让活动再次进入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信息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促进会员之间的资源整合,项目交流目标,还为下次活动沙龙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失为一场成功的沙龙。

浙公网安备 33069902000260号